似水

心之所向,梦之萦绕,唯你

德国好货年终总结——平价+小众+亲测好用


No.1 Beatus Aktiv胶原蛋白口服液

重磅推荐我的2019心头好,来自阿尔卑斯山脉的Beatus Aktiv胶原蛋白。作为一名奔三路上的老阿姨,摸爬滚打海淘多年的吐血推荐。

 

真正无脂肪无激素不含蔗糖并且高浓度的胶原蛋白来了!

 

必须重点强调:beatus这款胶原蛋白按照推荐量每日服用25ml内大概含有11000mg的胶原蛋白,这也是科学依据的哦,人体每日所需的胶原蛋白含量是8000mg,服用beatus后,去掉人体杂七杂八的代谢啊消化啊,正好可以补足我们每天需要的量。

 

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是,beatus aktiv这款液体胶原蛋白主要是Ⅰ型和Ⅲ型胶原蛋白,同时作用于皮肤、筋膜和肌腱组织等等,大家选购保健产品的时候要擦亮眼睛哦,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


No.2 安娜柏林橙花蜜+玫瑰蜜



德国总理默克尔点赞过的品牌,真正的有机护肤产品,安娜柏林在国内也算小有名气,玫瑰蜜和橙花蜜更是他家当家小花旦。

粉色是玫瑰蜜主打抗老抗皱,质地水润不油腻,推荐给初抗老需求的姐妹,白天用更合适哦。

橙色是玫瑰蜜主打美白去黄,质地比玫瑰蜜略油润一些,但是吸收很好,晚上避光使用,我的感受是美白效果一般,但是真的会去黄!

 

推荐使用:白色玫瑰蜜,晚上橙花蜜,初抗老+美白补水


No.3DAS Gesunde Plus儿童小熊糖

哄娃神器!绝对的哄娃神器!比哈瑞宝小熊糖更好吃。关键这是专门为儿童补充复合维生素的,一款保健品做的比零食还好吃也是没谁了。买给我小侄女的吃的结果我自己吃了2瓶,好吃到停不下来,赞!

 

服用方法:

4-7岁小朋友每天不超过4粒;

7-10岁小朋友每天不超过6粒;

大朋友们每天不超过8粒,不能贪吃哦~


No.4 芭乐雅玻尿酸精华

德国NO.1平价玻尿酸,作为一个黄皮&干皮&敏感皮,连续使用了一周,早上起来照镜子皮肤又白又嫩又滑,都快激动哭了,但是要注意的是这款不太适合长期使用,使用一个周期后停用一段时间再用哦~ 



No.5 essence粉饼

我心中的平价粉饼“白月光”,打遍50元档无敌手,百元档粉饼里也是数一数二的,一秒控油磨皮,用一把大而蓬松的刷子刷遍全脸,下午补个妆,持久一整天没问题,赞!

(PS:我的这盘碎了重新压的盘,没压好飞粉有点严重)



评论